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李帆 摄影:李源鑫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赵静

  12月12日下午,传媒学院举行了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为主题的工作会议,着重强调期末考试纪律的问题。

  

  会上,辅导员老师代表宣读了学院期末考试期间的工作要求,强调要提高教学质量、强化细节工作;认真做好考试命题、监考和试卷批阅等环节;规范期末考试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各辅导员们同学生代表一起,对考试纪律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学生代表们表示,将为同学们做好模范表率作用,拒绝作弊,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最后,全体辅导员带领各位学生代表郑重地在“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工作”责任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坚守诚信,严守纪律”的承诺。

  

  传媒学院将严格要求遵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认真落实期末考试纪律工作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