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学期末考风考纪动员暨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郑茂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12-16  责任编辑:徐楠

  12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7113召开了学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会和学工工作总结汇报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以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马一飞就本学期加强期末考风考纪建设提出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规定并严格遵守;第二,要结合不同年级特点,以班会、座谈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第三,党员、班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正考风考纪;第四,要做好考前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


  6名辅导员分别从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解决方法、学风班风建设、考研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于分享了对于学生工作的思考和总结。郑茂就本学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申明哲就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做了进一步说明。


  马一飞对党团学各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她表示,艺术学院将高度重视党、团学工作的老师及辅导员老师所提出的各项问题,并尽快研究出可行性解决方案,真抓落实。而后,她对辅导员期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