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大讲堂(学术讲座)公告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12-16  责任编辑:赵静

  题 目:会计研究浅谈


  主要内容:此次报告主要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美国的会计研究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其中,主讲人会着重介绍目前的会计研究是怎样与心理学,社会学,和组织行为学结合的.第二部分主要介绍美国会计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的课程设置和课堂形式,第三部分主要介绍申请美国会计研究生以及博士的一些注意事项。


  主讲人:刘堃


  主讲人(简介)刘堃,汉族,1989年生,河南开封人.会计学博士,现任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教授。 刘堃于2012年取得河南大学以及塞勒姆州立大学的本科双学位,于2014年取得本特利大学的研究生学位,并于2014年开始在南卡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刘堃的研究主要侧重于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通过把会计学和心理学结合来研究财务会计信息对公司管理者内部决策的影响。


  时 间:2019年12月19日周四15:00-17:00


  地 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