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加强期末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1210183650


微信图片_20191203145753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复习、考研阶段的学生管理,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于11月20日至12月8日集中开展走进学生宿舍和课堂的工作。

  

  在此期间,商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课堂,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督促学生积极复习备考。他们进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告知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并且要自觉保持室内卫生,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凉,室内外温差大,要及时增添衣物及被褥,注重开窗透气,避免感冒。进课堂查看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针对同学们在备考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毕业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则针对同学们考研准备情况、就业情况进行了解,提醒大家在考研的冲刺阶段,要注意调整复习进度,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找工作的同学要时刻关注招聘信息,明确职业规划,找好人生中第一份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