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书籍装帧设计》作品展教学研讨会



作者:王倩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12-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书籍装帧设计》教学研讨会


  12月9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书籍装帧设计》作品展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视传教研室主任王冠雅主持。

  

  研讨会中,任课教师王倩、白皓对《书籍装帧设计》课程的课程设置、教学过程、教学方法以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阐述。课程组组长贺望舒提出,当下的书籍设计需增加创意形式,设计感应和实用性相结合。教研室的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提出问题,讨论解决办法。艺术学院副院长靳鸽针对教师们的发言提出两点看法,一是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老师要从严要求,让学生“忙起来”;二加强学习的目的性,老师需制定明确的评价标准。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对这次展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该课程的课程设计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书籍装帧设计》课程应结合实际、着眼细节、注重内涵,应用前沿的技术手段,培养具有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学生。

  

  展览是教学成果的体现,而研讨会促进了教学的交流。通过举办展览和研讨会,提升了学生的积极性,让老师对教学有更好的反思,为今后提高教学质量提供助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