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党总支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暴春依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19-12-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5048


DSC05183


DSC05276


  为更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程,经济学院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党性意识与修养,切实提升经济学院党员队伍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12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经济学院党员代表先后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序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代表们对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教导、殷切嘱托和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进行了重温与深度学习。

  

  参观过程中,党员代表们边看边听,边学边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焦裕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领悟,对廉政教育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参观全过程中,党员代表都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展览品、每一段视频。参观结束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经济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胸带党徽,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回顾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牢固肩负使命。宣誓仪式结束后,经济学院党员代表在馆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组织参观党员生活纪念馆,进一步增强了经济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时刻提醒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要像焦裕禄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焦裕禄式的好党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