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参加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张晨晨 田一晴 杨丹妮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1


  为全面实施《河南省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上午,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为响应开封市红十字会的号召,学院医学院红十字会派出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开封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鼓楼区艾防办,鼓楼区疾控中心,以及鼓楼区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后,学院志愿者们向市民分发防艾知识手册、扑克牌、湿巾等防艾宣传用品,为参观市民悉心讲解防艾的基本知识,并引导市民在签名墙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以表达防艾的决心。活动中,志愿者们完备的专业知识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