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丝带传情 防艾同行——医学院红十字会成功举办防艾知识宣讲会



作者:张晨晨 朱媛媛 杨丹妮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6


7


    11


  12月1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医学院红十字会在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知识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院学工部主办,医学院红十字会承办。开封市疾控中心首席专家孙洁应邀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

  

  宣讲会上,孙洁教授向大家讲述了艾滋病的源头、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发病机理等基本知识,强调了艾滋病是一种危害性大、死亡率高的严重传染病,且不可治愈。但是学习掌握正确的性健康知识、拒绝危险行为、及时服用艾滋病阻断药物可有效预防艾滋病。

  

  此次防艾知识宣讲会加深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防艾意识,引导大学生严于律己,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