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29日,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医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

  

  在学习研讨会上,陶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陶丽谈到,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三项任务上下功夫,特别是要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检视医学院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差距,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破解制约医学院发展难题,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让师生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与会人员均围绕主题展开交流,积极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讨论最后的落脚点,仍然是关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如何落实的问题,老师们就如何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