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凌文豪教授为商学院学子做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席博轩 孙曦然 摄影:席博轩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12-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1201160929


  11月28日下午,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凌文豪教授受邀在1106教室为学院学子做考研专题讲座。

  

  凌文豪围绕如何备战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这三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他深入分析了目前我国的考研形势及就业状况,表示学生要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与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鼓励同学们要当多面手,做到全面发展。凌教授对行政管理专业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的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进行了详细指导。他讲到,在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上要做到讲技巧、讲方法,结合自身专业及未来发展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同时,院校所在城市也至关重要,它与就业机会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在选择的时候能够做到综合考量。最后,他说,考研是一场马拉松,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全力以赴,不言放弃,把握机会,越过终点,改变命运。

  

  凌文豪教授的讲座内容贴近现实、生动励志,使学生对考研专业及学校有了清晰定位。

  

  凌文豪,河南周口人,博士、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特聘教授,河南大学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点负责人。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社科青年“百优人才”工程人选,河南省高校科技(人文社科)创新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人选,河南省就业促进会特聘专家等。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国社会基本理论与实践,曾独立在《道德与文明》、《社会主义研究》等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7项;获省部级2等奖2项、3等奖2项,获厅级特等奖2项、1等奖2项;著作3部,主编教材1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