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9年第四届“迎新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9-11-27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191129104557


微信图片_20191129104623


  11月26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体育学院共同主举办的第四届 “迎新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于11月19日拉开帷幕,共有来自7个分院的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他们奋力奔跑,相互配合,灵巧盘带,努力拼搏,拼抢积极,冷静射门。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秉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公平公正定夺;同学们热情观赛,齐呼加油。

  

  商学院对医学院的决赛过程更是一波三折,扣人心弦。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

  

  常规时间内双方各进一球,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商学院凭借着第六名队员将点球踢进球门,以3:2的比分赢下了本场比赛,获得了第四届“迎新杯”男子足球联赛的冠军。

  

  本次足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了学院体育文化的建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