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消防知识竞赛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表彰仪式



作者:陶吉峰 孙乐 摄影:左贺宇  来源:保卫处 团委学生会 党宣融媒体  时间:2019-11-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3602


IMG_3633


IMG_3695


  11月21日下午,根据学院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消防知识竞赛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表彰仪式在艺术楼报告厅顺利进行。学院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消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前播放了消防警示教育片,每个环节中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和节目表演,极大的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同时普及了消防常识。经过7个分院代表队、20多名选手的精彩比拼,最终,医学院代表队获竞赛第一名,传媒学院和理工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二名,经济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名。


  据悉,为了扎实做好消防宣传等各项工作,学院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保卫处联合团委开展了“宿舍消防安全评比”、“优秀主题班会评选”、“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全方位普及安全知识。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主动参与,助力学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激励他人,消防知识竞赛结束后,学院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表彰仪式,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