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教育厅“双达标”评估工作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3883


DSC03965


DSC04054


  11月27日下午,以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李庆广处长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双达标”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学院,对学院标准化学生食堂和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学院领导、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主持。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后勤工作直接关系到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为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提供保障,因此学院上下都十分重视。学院以“以师生为本,以服务为旨”的思路开展“双达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振从基础设施、管理标准、质量要求、安全保障、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标准化食堂和标准化公寓的创建情况。

  

  专家组依据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标准要求和评分细则,认真查阅了学院今年开展标准化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创建工作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检查。专家组指出,学院“双达标”工作严格安全标准,突出学院特色,注重人文关怀,值得肯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