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党建评估第二检查组到学院检查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_D8B9089


DSC03842


  11月27日下午,河南大学党建评估第二检查组一行三人到学院检查党建工作。他们认真听取了学院近三年党建工作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党建资料,对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应知应会问答,并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

  

  检查工作完成后,检查组组长马强谈到,学院不仅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及上级党委要求进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材料齐全、真实完整、规范有序,而且注重突出学院特色。通过领导干部上讲台、学生思想政治品牌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丰富内容,创新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提高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成效显著。希望学院能够将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思想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教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提升作用,将党建工作做深、做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