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围绕“品牌形象设计展”开展教学研讨会



作者:刘一丁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11-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2


1


  11月15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品牌形象设计课程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及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教师和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就2016级视觉传达专业品牌设计展进行讨论与展望。李建设指出,此次展览的意义是十分重要,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态度的检测,更是对教师教学成果的验收。随后他对展览的内容进行了评价与总结,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各位老师的教学研讨给予高度重视,对学生学习的创新思维进行着力培养。

  

  郝煜辰介绍了自己对该门课教学设计过程和对此次展览的感受。白皓分享了自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自己与学生交流时的体会。刘一丁对展览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评价,并与各位老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存在问题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对自己的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与归纳。

  

  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参加此次展览的创作历程与心得体会。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顺利开展使艺术学院的教学研究氛围更加浓烈,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的创新能力与交流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