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会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19-11-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视觉传达


环境设计


  为确保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1日分别组织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三个专业召开了毕业设计动员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动员会于11月19日在7304教室召开。会上,王冠雅首先从毕业设计目的、意义、组织与管理、各环节的任务与要求向全体毕业生做了重点说明,对毕业设计课题方向的选择和相关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然后,李建设对毕业设计相关的选题、定题、资料搜集、设计手段、如何展示等流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建议。最后,赵振乾围绕毕业设计目的、主要环节、各环节常见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强调,他要求师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执行上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完成大学最后一个实践环节。

  

  环境设计专业动员会于11月20日在7304教室召开。会上,靳鸽对毕业设计时间安排、工作内容、评价方式、课题分类和导师团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李建设对选题方向、调研方法、设计思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学生做好设计过程资料的收集和保存,注重设计成果产生的过程性分析和表达,注重设计作品的创新性与应用性。

  

  动画专业动员会于11月21日在7506教室召开。会上,皇甫娟向大家介绍了毕业设计流程与具体安排,并详细解读了动画设计课题的三类选题方向及工作量要求。李建设进一步强调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认真对待,合理、有效的选择好自己的选题方向,创新设计方法与设计理念,分析了近几年优秀设计作品的创意来源及风格,并对首届动画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明确了毕业设计指导思想和毕业设计主题方向,激发了2020届毕业生设计创作的热情,为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