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及英语专业开展评教座谈会



作者:刘蕙心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19日晚,人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及英语专业辅导员刘蕙心和刘革分别带领本专业的各40名学生代表开展评价教师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参与者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选出,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对任课教师依次进行评价:1对教师教学现状的总体评价;2任课老师令你印象深刻的风格特征有哪些,效果如何;3对本门课程的期待与具体的改进建议。座谈会旨在切实了解本专业每位任课教师的课堂情况与学生反馈课堂效果的真实信息,并从中得到相应的改进建议与措施,不断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更新教学方式,取得更佳的教学成效。

  

  评教座谈会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开展,所提出的关于课堂教学进度,课堂知识容量以及互动形式的建议对于教学的改进具有实际指导意义与可操作性。据悉,评教座谈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