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举办第七届党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11-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革命历程、新中国的发展进程,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理论素养,鼓励大学生在积极宣传和弘扬党的精神,让学生了解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特举办第七届党务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铭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活动对象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初赛:2019年11月16日。

  

  四、活动地点

  

  另行通知。

  

  五、参赛方式

  

  各二级学院于11月15日16: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dmslgtw @126.com或1150179301@qq.com,并将纸质版报名表送至理工学院团总支6303办公室。

  

  六、活动内容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竞赛和团体竞赛。个人竞赛由各二级学院至少选派三名学生代表参赛。团体竞赛由各二级学院选派一支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四名学生。

  

  活动涉及内容:1、《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相关知识;2、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3、党的十八大和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相关知识。

  

  七、奖项设置

  

  个人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团体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

  

  八、活动相关

  

  个人竞赛报名表见相关附件一。

  

  团体竞赛报名表见相关附件二。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附件一:第七届党务知识竞赛个人赛报名表.doc

附件二:第七届党务知识竞赛团队赛报名表.doc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