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开封市义工协会捐赠衣物4000余件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19-11-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1111180554


微信图片_20191111180559


微信图片_20191111180609


微信图片_20191111180452


  11月10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开封市义工协会捐衣仪式在学院举行,来自开封市义工协会的6名义工和我院青年志愿者20余人共同参加了仪式,市义工协会助学部范俊红部长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连年要向市义工协会捐赠衣物,为开封市义工协会的爱心助学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今年,学院再次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并得到了学院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在为期四天的“衣物暖身,捐赠爱心”爱心捐衣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每天都准时到达捐赠衣服的帐篷,将收到的衣服进行登记、分拣、折叠、打包。通过前期广泛的宣传,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络绎不绝、热情高涨,最终共回收各种衣物4000多件。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和义工们一起,将4000多件打包装车,三辆装的满满的面包车将会把衣物送往开封市祥符区罗王乡、曲兴镇和范村乡的第一中学。同学们捐出的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是温暖与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出去,用这份爱去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