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骨干消防培训活动



作者:陶吉峰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徐楠


IMG_6710


_DSC1549


  11月7日下午,学院保卫处联合团委在艺术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消防骨干培训会”。培训会特邀市金明区消防大队工程师、学校首席消防监督员汤红涛授课给各年级专业班委和团干部约300人进行了消防培训。

  

  汤红涛针对培训人员特点和校园防火需要,采取以案说法、讲解示范、现场互动、启发教育等方式,从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日常防火常识,自防自救技能,如何组织发动群众开展工作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同时,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消防警示教育片。保卫处陶吉峰老师说道,每一位同学都是民生大家庭的一员,应为学校的全面建设添砖加瓦。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在日常生活中当好志愿消防员、安全员、监督员,发挥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和身边人加入到消防队伍中来,同心协力共筑平安。

  

  活动最后,团委副书记王蓬就如何落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动员。

  

  据悉,今年 11 月是省教育厅确定的全省教育系统“119”消防宣传月。学院保卫处联合团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