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专业竞赛及教学工作总结研讨会



作者:李瑞青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1-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bc3a472bee5553ee03bee1fbe871456


  11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行政楼9318会议室召开关于近期人文学院开展专业竞赛及教学工作总结研讨会。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党总支副书记惠鑫、汉语言专业带头人田锐生、思政专业带头人孟彩云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

  

  惠鑫针对近期人文学院主办的汉字大赛、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国当代诗歌发展中心成立、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校园赛以及承办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河南省决赛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他对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与课堂学习之余,共同努力、积极组织将此次几个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表示衷心的感谢。

  

  苗霞就近期学术活动、学科竞赛等主题活动赛事对大家的工作提出表扬。她表示近来开展的这些活动对促进人文学院成长、学生学习技能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各位老师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合理规划,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教研室主任、负责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同时,教育教学要时刻紧抓不放松,保质保量的将专业知识传授学生,培养学生成才。同时,老师们要在专业带头人的监督指导下快速成长。专业带头人要严抓、多指导,培养老师们在专业知识传授方面,在课堂教育效果上出成绩。

  

  人文学院始终坚持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立德树人,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和学科竞赛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