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注教职工健康,我们在行动——医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11-05  责任编辑:李曼琳


送温暖照片mmexport1572921646512


送温暖照片mmexport1572921936365


送温暖照片mmexport1572921584533


送温暖照片mmexport1572921617613


  10月31日下午,由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医疗服务小分队携手举办的为期三天的“送温暖”活动顺利展开。

  

  “送温暖”是医学院的传统活动,医、药、护等专业的同学们组成医疗服务队,依次走访学院各部门、各分院的教职工办公室,给老师们量血压、测心率、送花草茶、宣传秋冬季节防病知识。

  

  医学院坚持培养有灵魂有温度的医学生,着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坚持开展系列活动,从多角度、多渠道锻炼学生的业务素质和人文素养,力求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医学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