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校友会赴京沪深等地走访看望校友



作者: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6883


DSC06986


DSC06402


DSC07151_副本


DSC07382


DSC06562


DSC07248


DSC07491


  为密切学院与全国各地校友的联系,增进交流,联络感情,10月25日至11月2日,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清智带着学院领导的殷切嘱托,赴京沪深等地走访看望校友,并同各地校友进行了座谈。


  在京期间,王清智一行看望了学院原副院长李华,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介绍学院近年发展概况,并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她的关心和慰问。李华对学院领导关心表示感谢,对校友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


  在与各地校友的座谈中,王清智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了新的领导班子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校友的关怀祝愿。他希望各地校友尽快建立和完善校友组织机构,落实校友电子联系信息,采取多方式多渠道与校友进行沟通联系。他还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也将继续为广大校友成功成才提供服务,更好地实现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美好愿景。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学院2003级金融学专业田华、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苏小阳、2005级金融学专业李扬、2007级广告学专业陈高昂、2009级工商管理专业冯勇鼎等校友代表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期望,不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和本地校友共同规划开展好校友工作,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校友分忧解困,帮助校友成长进步。


  通过与各地校友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学院与京沪深校友的联系,同时也让广大校友感受到了母校对校友的关爱和期望,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深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