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11-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建文件夹 (2)mmexport1572579973868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10月29日晚,医学院邀请河南大学马克思学院副教授邢战国在4106教室为2019级新生作题为《新时代的历史逻辑与展望》的入党启蒙教育。

  

  本次讲座从“救亡篇、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四个方面展开。邢战国从1840年“鸦片战争”讲起,中国人民经历了战乱频仍、山河破碎、民不聊生的深重苦难,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数仁人志士不屈不挠、前仆后继,进行了可歌可泣的斗争。事实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最后,邢战国鼓励同学们体会优秀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励同学们积极入党。

  

  此次新生入党启蒙讲座,不仅让新生了解了党的历史,还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