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获批河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项目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11-01  责任编辑:徐楠

  10月29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28号),学院申报的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获批河南省第三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国际经济与贸易、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电子技术、武术、新闻学、基础英语等11个教研室获批省教育厅合格备案基层教学组织。

  

  按照规划,到2020年,全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基本达到合格建设标准,达标率在90%以上。在达标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分期认定一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资助开展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满后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

  

  此次立项是学院继财务会计教研室、公共计算机教研室获批立项后第三次获得此荣誉,是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又一突破,是多年来学校坚持教学改革与建设的重要成果。学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规范建设为重点,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