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高伶玉 高翔 摄影: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10-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1029171304


微信图片_20191029171257


微信图片_20191029171314


  为帮助考研学生顺利应考,10月17日至26日,商学院针对各个专业分别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邀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张亚丽老师和目前在河南大学读研的往届优秀毕业生参加。

  

  在会计学专业交流会中,张亚丽老师从如何选择院校、如何选取备考资料以及如何正确安排学习时间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时强调了考研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不畏艰难,勇于挑战。

  

  在工商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考研交流会中,李明星从考研生活、考研院校和专业选择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还推荐了收集考研信息的好方法。王晨就跨专业报考、如何备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周春艳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大家分享备考方法与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加从容地备战考研。

  

  在旅游管理专业考研交流会中,王亚慧结合事例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了考研心态的重要性。她讲到,考研的日子难熬却充实,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戒骄戒躁。

  

  在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交流会中,马盼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年的考研分数线,为考研学生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又从学校、自身实力、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分析,详细讲述了各科目的注意事项。王梦欣着重介绍了考研学习方法和备考时间规划,对备考专业、是否出省以及选择学硕或专硕问题进行了分析。

  

  每场交流会结束,老师与学长学姐们都留出充足的时间与备考学生积极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

  

  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已经举办多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学习影响力。今年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更是每场都座无虚席,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也都表示受益匪浅。预祝本届考研学生扬帆起航、放飞梦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