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教职工周转房租赁方案补充公告



作者:  来源:院工会  时间:2019-10-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院教职工:

  

  民生学院教职工周转房租赁方案公示后,大家积极报名,由于房源剩余,学院领导除了考虑解决青年教职工住房的同时,也考虑离家较远教职工中午无法休息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对10月22日公告补充如下:

  

  一、民生学院10月22日公告内容中的每月打卡次数由15次(含)以上,改为:每月打卡10次(含)以上,其它不变。

  

  二、为了解决离家较远教职工中午无法休息的问题,学院决定在满足教职工住房的同时,在房源剩余的情况下增加教职工午休房间,在教职工住房紧张时,优先收回教职工午休房间,教职工午休房间租赁期为一年一租,为了便于管理,教职工午休房间集中安排。

  

  三、教职工午休房间租赁办法按照10月22日公告中的租赁价格、方式、程序和挑房原则等执行,打卡时间不同,教职工午休打卡时间为中午12:30至14:30分(夏至时12:30至15:00分)。

  

  四、租赁教职工午休房的同志到学院网站上下载《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午休房租赁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办理完善后,10月28日(星期一)中午12:00以前交到行政楼9522B人事处办公室连北坤老师处。

  

  五、具体时间安排统一调整为:

  

  1、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网站发布补充公告。

  

  2、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中午12:00以前报名截止。

  

  3、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进行资格审核。

  

  4、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公示教职工积分排序名单、房源情况和选房办法。

  

  5、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自由结合人员到行政楼9522人事处办公室登记组合名单

  

  6、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按照教职工积分排序进行挑房(教职工租赁住房和午休房分开排序挑房)。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会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公寓午休房租赁申请表一.docx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公寓午休房租赁申请表二.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