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徐楠 摄影: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6431


  10月23日上午,10月2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导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他结合党史,谈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根源。他说,我们回顾党史,发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永恒的,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发展,为中国人民谋复兴。共产党人之所以能够从“星星之火”到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就是因为坚持群众路线,依靠人民,引领人民。正是有了陶铸夫妇、黄慕兰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牺牲,有了“最后一口饭做军粮,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得以实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人民的一员。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导学了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调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国以实际行动证明她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战斗力,可以带领全国人民迎接各种挑战,从而实现“中国梦”。庞安超、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和吴国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个人经历,导读了《学习纲要》的第五章到第十章。

  

  王庆礼总结道,今天各位领导的导读都很到位,既有理论深度,又能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发展实际,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触动。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将所学所思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