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教职工周转房租赁方案公告



作者:  来源:院工会  时间:2019-10-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院教职工:

  

  民生学院教职工周转房已竣工,已具备入住条件。为解决广大教职工临时住房问题,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教职工周转房分配领导组商议并制定具体方案,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讨论,现将具体方案公示如下:

  

  一、房源情况

  

  教职工周转房位于民生学院北大门西侧,现考虑将8-17层对外出租,东一单元所有两室两厅留做储备,暂不列入周转房租赁计划。为更为有效、合理使用有限的房源,满足教职工的需求,学院已经将房源经过改造装修,每间卧室配备单人床一张,衣柜一组,桌椅一套,并配有中央空调、光纤和地热水。

  

  二、租赁方式和价格

  

  目前我院职工对房源需求较大,现有房源供不应求,故采用单间出租的方式,租金及相关房屋信息如下表:

微信截图_20191022114706

  

  关于上述表格有几点说明:1、首月租金以出租房型房租原价收取,退租时结合末月打卡情况及室内设施情况退还0-1500元租金。2、非首月租金,结合上月打卡绩效情况收取,打卡时间为20:30以后或者7:30以前,两个时间段内在规定打卡机打卡视为有效打卡一次,当日20:30以后至次日7:30之前只能打卡一次,多次打卡仍视为一次。打卡15次(含)以上,月租金减免1500元,在15次的基础上少一次,月租金少减免100元,打卡不足8次,月租金按照全额收取。病事假或外出学习,凭请假条或出差审批单可记为有效打卡。3、夫妻双方均为本院教职工的,可租一套两室两厅户型,租金每月最低可减免至850元,最高2350元。4、寒暑假按照房租最低标准收取,具体情况结合当年寒暑假放假日期另行通知。


  

  三、申请租赁程序

  

  1、符合租赁条件的教职工到所在学院网站上下载《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公寓租赁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办理完善后,统一交到行政楼9522B人事处办公室连北坤老师处。

  

  2、申请人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异性共同申请两室两厅套型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3、申请表格收齐后,按申请租赁住房类型分类汇总,由人事处进行信息核实和积分计算。

  

  4、人事处审核各单位上报的符合租赁条件人员名单,在学院周转房分配领导组指挥下,按申请租赁住房类型分类排序,根据职级、职称、院龄、学历等积分决定选房次序,并公示积分排序名单。根据报名人数,公布房源信息。

  

  四、申请租赁挑房原则

  

  1、本次教职工周转房租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2、本次教职工周转房租赁只限于民生学院部聘以上教职工。教职工租赁后禁止以任何形式转租、转让,发现转租、转让者,学院将收回住房,并给予相应处罚。调离民生学院的教职工,须将本次所租赁住房交回学院,学院按照租赁时间结算房租,并给予办理退房手续。

  

  3、教职工原则上按照积分的先后顺序进行挑房,自由组合人员优先挑房。

  

  五、教职工积分计算办法

  

  1、积分=院龄积分+职称积分/职务+学历积分。同时具备职称积分和职务积分的,取其中积分高的。

  

  2、院龄积分=来民生工作年限*1

  

  3、职称积分分为四档:正高职称20分、副高职称15分、中级10分,初级5分。

  

  4、职务积分分为五档:中层一级20分,中层三级15分,基层一级10分,基层三级5分,其他3分。

  

  5、学历积分:博士9分、硕士7分、本科5分、专科及以下3分。

  

  六、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租赁选房的组织领导工作,确保报名不漏人,严格审核报名信息,及时反馈本单位租赁选房过程中的情况、意见和建议。

  

  2、学校纪委、工会、人事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对租赁选房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租赁选房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3、各单位要严格审查报名人员资格,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租赁资格;已入住的,学校将收回其住房,并按照租房实有月数,按照每月最高租金补收房租。

  

  4、周转楼未接通天然气,做饭可用电器设备,但不准许使用液化气罐。

  

  5、周转楼通有地热水,热水计费按照40元每吨收取(学院每吨补助20元),电费按照每套户型30度每月的标准补助,冷水按照每套户型10吨每月的标准补助,多出部分个人承担。水电维修费学院负责。

  

  6、承租人应爱惜公寓内设施和配备的家具,不准许随意改造房间,不准私拉乱扯,退租时应保证家具设施完好无损,否则照价予以赔偿。

  

  七、具体时间安排

  

  1、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网站发布公告。

  

  2、2019年10月23--24日星期三、星期四,二天时间报名。

  

  3、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进行资格审核。

  

  4、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公示教职工积分排序名单、房源情况和选房办法。

  

  5、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自由结合人员到行政楼9522人事处办公室登记组合名单。

  

  6、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按照教职工积分排序进行挑房。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会


  2019年10月22日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公寓租赁申请表一.docx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公寓租赁申请表二.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