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校友会赴郑州探访优秀校友



作者:申占科 摄影:申占科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22  责任编辑:徐楠


_D8B4152


_D8B4165


  10月20日,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清智受学院之托赴郑州探访2010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科兴建工集团项目经理潘飞,2009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旅大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王凯,2010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河南尚都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谭详志等八位优秀校友。

  

  王清智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学院现在取得的社会声誉与校友们的共同努力息息相关。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发挥自己在校期间做学生干部的优势,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扩充校友会,为推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友会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潘飞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王凯和谭祥志纷纷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作为一名民生人,今后不论再忙也会常回家看看,为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积极为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