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裕 摄影:张立波  来源:体育学院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10-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2432


DSC02428


DSC02441


DSC02459


5V3A6712


5V3A6803


DSC02466


  10月10日至16日,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赛、女子组赛以及男子三分球大赛,7个分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精诚配合,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理工学院发挥出色成功卫冕,传媒学院、商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经济学院以默契的团队配合战胜了对手,获得了第一名,理工学院和医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三分球大赛中,来自人文学院的张恒睿获得第一名,理工学院周燚锐和孙韬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普及了校园篮球运动,加强了各院新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各院的凝聚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