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党代表风采:方云录——辛勤耕耘的民生人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18  责任编辑:徐楠

 

f08c4008c10a772749ab1daa05fdc57

  

  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学工部长、宣传部长、教务处长,方云录在2003年民生学院成立之初来到学院工作,十六年躬耕不辍,从青丝到白发,他的付出记在了学院发展的年轮上。

  

  计算机专业的他写得一手好文章,工作颇有章法,其中乐于奉献是他最大的特点。一项项工作,一件件任务,难度再大,担子再重,他毅然去承担,坚决去落实。“学院哪里需要,我就到哪里去,因为我是民生人。”方云录微微一笑说到。

  

  当前,学院教学工作正处于转型的关键阶段,课程接课、制度完善、一流专业建设、“金课”打造、院内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达标考核、基层教研室建设、在线课程建设等工作重要而艰巨。“只有竭尽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拼搏、去努力,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才对得起学生的成长,对得住学院领导的信任”。方云录如是说。

  

  工作之余,他近三年还发表科研、教研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两部,主持、参与省级教改项目三项,2018年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十六年的民生学院情怀,使他体验到了作为民生人的深刻内涵,感悟到了与学院生命相连的真正含义,认识到了作为民生人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在不断发展壮大,在健康前行,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方云录说:“在民生学院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期盼本次党代会切实能为学院绘蓝图,出思路,聚人心,鼓干劲,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健康快速前行。我作为民生人,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学院事业发展之中,紧跟学院步伐,尽心尽力为学院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