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党代表风采:李国民——初心不改 壮志满怀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18  责任编辑:赵静

DSC03778

   

  李国民,现任院长助理。


  干净的办公桌上摆放着简单的陈设,当学生记者进入屋内时,李国民还在认真地伏案工作,丝毫没有察觉。作为从河南大学派驻到民生学院工作的第一批干部,李国民以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一干就是十六年,他也早已把民生学院当做自己的家。看着学院一步步发展壮大,从一开始100多人的在校生规模到现在的1.7万余人,从没有自己的校区到拥有独立现代化的校园……李国民在谈到这些时,言语中充满自豪。


  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是他的宗旨。在采访过程中,我们听到最多的就是“服务”二字。李国民到民生学院工作,一开始就在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是联系学院领导与各个单位的枢纽,因此工作极其繁琐,但又不能有一点差错,为了做到这一点,他在工作中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正是由于他的默默奉献,十六年来,凡是他参与或经手安排的工作都圆满完成。河南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人物、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一项项荣誉的取得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今年六月,根据学院安排,李国民任院长助理,开始了他新的征程。今年暑期,学院安排他负责学生宿舍热水改造以及周转楼装修等重要紧急工作,他带领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攻坚克难,最终都顺利完成。近期,学院又成立了新校区征地领导小组,他是小组成员之一。他表示,民生学院未来将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很荣幸能参与到这项重要的工作中,未来将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遗余力地为民生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