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广泛征集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学院舆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立足基层、报道基层、突出基层”的新闻改革,多层次多视角展现新时代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状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经研究,特面向学院各单位广泛征集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长期有效。

  

  二、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统战群团以及校园民生实事、后勤保障、基础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典型事例或者好经验、好做法等进行征集。

  

  三、征集方式

  

  (一)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收集整理好相关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并提供详实的支撑材料,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由党委宣传部统筹安排进行深度挖掘和适时报道。

  

  (二)党委宣传部将走访各单位,与各单位商讨内宣、外宣的具体事宜,广泛听取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收集相关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

  

  (三)相关新闻内容将通过学院官网、官方微信微博、院报等方式进行宣传报道。对于具有较强或重大新闻价值的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党委宣传部将安排专人进行深度采访,并积极向社会媒体推送。

  

  四、相关要求

  

  学院师生员工也可以个人名义或通过各单位宣传员老师推荐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填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闻线索、新闻素材推荐表》,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msnews@qq.com,请将邮件命名为“单位名称+新闻线索素材报送”。

  

  联系人:李曼琳 王晓枫 (综合办公楼南楼9535、9536室)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闻线索或新闻素材推荐表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闻线索、素材推荐表.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