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中国二冶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09-24  责任编辑:徐楠

  9月23日中午,由招生就业处和理工学院组织的中国二冶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艺术楼报告厅进行。中国二冶建安分区党委副书记尹旭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招聘。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以及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企业,实力最强大的建筑施工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集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融资、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及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是全国第十五家“四特四甲”资质企业。本次中国二冶集团来学院招聘的岗位主要有土木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和工程预算组织等。2016级、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尹旭详细地介绍中国二冶集团的概况及企业的未来规划、福利薪资和本次招聘岗位要求等情况。已在该公司入职的民生学院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3位毕业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讲述了在二冶集团工作的感受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下午四点,中国二冶集团对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招就处处长王新收谈到,当前的毕业生应转变就业观念,高度重视就业问题,珍惜和把握这样大企业招聘的机会,增强学习意识,正视现实,积极参与新形势下的多元化就业。实现高质量就业是学院的长远发展目标,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毕业生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