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作者: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9-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9月29日下午,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王佳琛、高宇航主持。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炽热中国心,眷眷赤子情。同学们通过丰富的表演形式饱含深情地表达爱国之心:有歌颂祖国峥嵘岁月、大好河山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有追忆五千年璀璨文明、书写新世纪华夏篇章的散文诗《大写的中国》;有铭记祖国历史,追思红军足迹的现代诗《行走在中国的大地上》;有弘扬革命精神,憧憬美好未来的经典文章《祖国颂》;《我的中国心》令人心潮澎湃,《歌唱祖国》让人豪情万丈。在场同学伴随铿锵有力的诗句,将手中的五星红旗轻轻挥舞。抑扬顿挫的经典朗诵、余音绕梁的红歌合唱展现出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每位成员的风采。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抒发了新时代理工学子追梦前行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学生对祖国衷心的祝福和歌颂。祝我们亲爱的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盛世长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