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迎国庆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邵丽雯,徐菲阳  来源:团委  时间:2019-10-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928203341


   9月26日学院团委在民生学院体育馆三楼举办了迎国庆“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蓬以及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庞安超为此次活动授旗。他说,共青团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组织,团干部队伍是一支朝气蓬勃能打胜仗的队伍,更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一贯重视共青团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胸怀理想,忠于党的事业。第二、要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学会在实践中去“干”、在“干”中去“学”。第三、团员要深入青年,竭诚为青年服务。


  活动开始后,全体人员奏唱团歌。随后以分院为单位,各小队先后进行了“前方战火,后方支援”和“驿站传书”等团体游戏。活动从各个层面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度,信任度,协调性,充分体现了青年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