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以篮球之名 扬个性青春——理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作者:马薇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9-30  责任编辑:徐楠

QQ图片20190926231547  

    理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暨教工支部党员篮球友谊赛于9月26日下午在北篮球场拉开序幕。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威威,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及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汪新施主持。


  胡威威发表赛前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进学生交流,加强团队合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孙永胜对比赛纪律和安全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宣布理工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赛场旁观众们呐喊助威,热情洋溢。比赛期间,团总支学生会各工作人员认真进行场记工作,有条不紊,各专业裁判尽职尽责,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一场场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旨在通过体育运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与凝聚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