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考研促进指导暨学生安全工作会



作者:朱利娟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09-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2我院召开考研促进指导暨学生安全工作会

 

    9月29日下午3点,学院于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了考研促进指导暨学生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建杰主持,学生处相关负责老师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建杰转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于学生考研和安全工作所做的重要指示。他说,当前处于2020年度考研备战的重要阶段,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正式报名即将开始。学院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召开考研促进指导工作会,重点在于指导辅导员深入考研学生中了解报名情况,科学指导学生完成考研报名,确保学生在考研路上不走弯路或少走弯路,助力民生学子顺利实现梦想。


  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孙建杰强调,这项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学工队伍都要树立“安全第一”的原则,深入、细致、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各学院要规范管理、强化落实辅导员查寝、查课工作制度,辅导员要真正深入到学生中去,把握好学生工作的主战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