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开展护理学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马萧萧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9-29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190929082707

  9月28日上午,医学院开展了由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李瑞玲教授主讲的护理学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李瑞玲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学院的概况及发展目标,并以从事护理工作的“白衣天使”们的真实故事强调了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然后她从护理学的内涵,护理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能力要求、知识要求等各方面进行了阐述。她希望同学们端正专业思想,树立学习目标,刻苦学好专业知识,熟练掌握操作技能。


  会上,李教授和同学们围绕护理专业的发展前景、职业生涯规划、“1+1+2”出国留学双学位项目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讨论。


  通过新生专业入学专业教育,护理学新生们对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