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子在河南省“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朋磊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9-29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190929160154

   9月28日,由学院2017级会计学专业组成的一队和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组成的二队经过在长达6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在河南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参赛的30支高校5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郑州财经学院承办,以财务决策平台PK的方式,引导学生从CFO的角度全面学习和掌握企业决策、财务管理、筹资投资、市场营销等相关知识和实务技能。比赛要求参赛选手组队分角色进行比赛。参赛队四名学生分别承担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工作,共同配合完成企业设立及之后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并进行账务处理。对于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实际操作能力、逻辑分析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