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对思想政治教研室和后勤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27  责任编辑:徐楠

  9月26日下午,学院领导王庆礼、刘道衔、庞安超、张国梁对思想政治教研室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思政老师们介绍了思政教研室教师及课程教学概况,提出了给予教师学习培训机会,引入案例教学,运用新媒体平台,邀请领导给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等建议。


  各位领导耐心聆听并认真记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详细讲解了引入高层次人才,创新教学方法,组织实践教学等一系列改进措施。


  9月27日上午,学院领导庞安超、吴国胜到后勤部门进行调研,调研了餐厅、宿舍、教室等场所,同师生座谈,耐心了解了消防安全、用餐安全及宿舍安全保卫等情况。


  各位领导针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认真记录并归纳整理,针对食品、卫生、交通、消防、治安、水电、设备等各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一定要逐一落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