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税收业务融合”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李曼琳 张嘉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5150


5V3A2326


_D8B2275


5V3A3038


5V3A3166


5V3A3745


DSC06840


1


  9月24日,由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税收业务融合”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共有来自四川省雅安市9个县区税务系统的60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廉政教育、心理疏导及与税收相关的业务知识。培训班邀请了河南大学知名教授、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专家及地方税务系统业务骨干等为学员讲授。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党性建设,学院还于9月19日组织全体学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兰考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水平,促进雅安市税务系统廉政建设,增强了学员们的税务知识,提高了征管体制改革后税务干部的税收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税收业务融合”培训班各项活动的开展,成立了专门的领导组,提前着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方协调资源,从专家聘请、课程设置、日程安排、食宿保障等方面力求为参训学员提供较为周到的服务。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同时也对民生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据悉,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将于10月8日及21日进行雅安税务系统第三、四期培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