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05级毕业生参加河南大学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作者:张宁 摄影:申占科 陈佩 邢宇鑫 张立波 左贺宇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190924180653


_D8B2596


_D8B2601


DSC07505


_D8B2622


  同窗一别十余载,今日相聚分外亲。9月21日,学院2005级英语、法学、金融学、艺术设计专业的校友重返母校参加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追忆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21日上午,学院2005级校友齐聚在河南大学大礼堂内,共同观赏首届校友返校日主题演出。

  

  下午,学院2005级校友共同来到民生学院校区,参加学院组织的“返校日”活动。2005级英语、法学、金融学、艺术设计专业的校友分别来到各个学院参加了毕业十年座谈会。

  

  艺术分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05届校友十年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学院副院长靳鸽,教师郝煜辰、李杰热情接待了校友。高如民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返校校友,对校友们现在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院目前所取得的社会声誉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各位优秀校友就是一张张“活名片”。同时他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与会校友向学院赠送一幅字画,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人文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召开2005级英语、法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人文学院院长苗霞、党总支副书记惠鑫,时任2005级辅导员李向勇、葛美英与校友们欢坐一堂,共话发展。张国梁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他指出,学院曾经培养出来这么多优秀毕业生,他感到十分的欣慰。近十年来,学院不断的发展壮大,生源人数和质量,师资力量都在飞速增长,这离不开学院培养出的各行各业优秀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关切和帮助。校友是民生学院最宝贵的资源。苗霞谈到,通过校友们的发展状况,学校可以了解到社会的需要,制定并改进学院的学生培养计划,使培养目标和社会需要相吻合,形成良性循环。会后,一场友谊篮球赛让校友们重温美好大学时光。

  

  在综合楼9215办公室,经济学院院长李杰、时任2005级金融学辅导员边吴丽热情接待了金融学专业的校友们。李杰代表经济学院热烈欢迎金融学校友返校,并介绍了民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校友们能够参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边吴丽对校友们的到来深感欣悦,回想担任辅导员的美好时光,能和各位校友们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让人深感幸福。同时她也希望校友能够上进求知,贡献社会。

  

  各位校友还参观了民生校园和学院校史馆,他们纷纷感慨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让人倍感欣慰和鼓舞,今后会更加关注母校,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