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观看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院师生:

  

  今晚(9月17日)19:30,央视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将播出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升本)学生李创业的感人故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观看节目,并利用这次机会开展学生德育教育活动,向身残志坚、博爱奉献的李创业同学学习。

  

  李创业,31岁,学院2019届毕业生。从小患有重度小儿麻痹,导致他只能蹲着走路。9岁手术失败外出打工,被骗当了7年的“乞讨工具”,16岁进学堂,从小学二年级开始读书,跳级考上大学,于2016年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到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临床医学(专升本)专业。李创业虽然身体残疾,历经磨难,但他却有一颗博爱之心,立志要帮助更多的人,大学期间努力创业,用自己赚的钱和奖学金资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如今已经无私助残捐助十余万。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7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