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推荐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9-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教思政函〔2019〕409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推荐候选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师德高尚。

  

  2.具有较强的理论研究能力,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将道理讲清讲透;能够围绕网络育人工作开展研究,形成系列研究成果。

  

  3.长期活跃在互联网上,针对重大理论问题、热点问题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撰写网络文章,具有较大影响力。

  

  4.创作的网络文化作品引发较大量的关注、转发、评论,有效发挥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

  

  5.建设或负责的网络平台有长期稳定的流量,有较大数量的关注群体。

  

  6.经常性组织开展网络文化建设讲座、网络文明素养教育等相关活动,育人成效明显。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请申报人员认真填写《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含电子版),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2、申报材料于9月20日下午18点前报送到图书馆7705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耿老师

  

  联系电话:23886219

  

  电子信箱:553605842@qq.com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1日



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1: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doc

附件2: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管理办法(试行).doc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