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深入2019级新生军训现场视察



作者:王晓枫 摄影:高禛璐  来源:党宣融媒体  时间:2019-09-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3330


DSC03172


_D8B1095


_D8B1125

  

  9月10日上午,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在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篮球场和学院操场视察2019级新生军训现场,了解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并看望承训部队官兵及现场工作人员。

  

  训练场上,院领导观看了新生训练科目,详细了解2019级新生的训练进度和训练效果。院领导对新生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同学们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院领导还与承训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部队官兵在校的生活情况,对承训部队来我院承接军训任务表示衷心地感谢,对部队官兵严明的军纪、过硬的施训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郑逢斌、王庆礼指出,军训是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为今后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们还要求学院各相关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爱学生,以学生为本,确保军训顺利开展。

  

  视察中,全体参训学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学院2019级新生的顽强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