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跆拳道队在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作者:于璨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9-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执行,商丘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2019年7月10日-14日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5所高校,近800名运动员参赛。学院跆拳道校队共有10人参赛,他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取得了1金(女子53公斤竞技),2铜(男子54公斤竞技、男子团体竞技),3个第4名(品势),7个第5名(女子46公斤、62公斤竞技,男子63公斤、58公斤竞技,男女混双)的成绩。

  

  据悉,学院代表队积极备战,秉承“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在赛前加大集训强度,加紧体能等各方面的提升。此次比赛不仅是学院跆拳道教学和训练水平的检验平台,也是各高校相互交流经验、促进共同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