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家考核座谈会



作者:张磊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9-09-06  责任编辑:徐楠

  9月5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学期专家考核座谈会,对学院专家上学期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与专家进行座谈。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王艳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国梁主持。

  

  郑逢斌对在上一学期为民生学院发展殚精竭虑、辛勤付出的各位专家表示诚挚感谢,对专家们在专业建设、学术引领、青年教师培养、课程达标考核等工作中起到的引领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专家们围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五年事业发展规划》制定的教学改革目标,加快专业学科建设步伐。同时,要以课程达标考核为抓手,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提出更高的标准,敢于要求,敢于批评,务必在短期内将青年教师的业务素养提升到较高水平。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在民生学院转设的关键时期,将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有能力、有信心保障民生学院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会议还就培养目标、科研质量、职称评审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