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9-08-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8月29日上午十点,医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院务工作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团总支书记张倩、学科带头人刘彬、特聘教授陈翠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丽主持。

  

  会上,陶丽首先对即将开展的迎新和军训、老生返校报到、学生补考动员、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干部培养以及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志敏就新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务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她重点强调了首周查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在开学初严格落实查课制度,确保学生的出勤率。

  

  刘彬、陈翠屏分别就医学院的教学工作和课程检查,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谈了自己的看法。刘彬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当前临床医学和护理学发展的现状,分析了医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使同事们对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陈翠屏就如何督导学生上课质量提出了自己见解,希望在与辅导员老师相互协调配合的基础上,确保出勤率和抬头率,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听课质量。

  

  最后,老师们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案例进行了讨论分析,相互之间取长补短。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力争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子,为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陶丽在充分听取老师们发言的基础上,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她希望医学院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人生导师一职,为学校不遗余力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